深圳市委书记要求官员做好企业“推销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深圳市委书记要求官员做好企业“推销员”
2009年02月25日 0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深圳二月二十四日电 (郑小红 王静雯)中共深圳市委书记刘玉浦二十四日在此间提出,金融危机下,深圳官员要主动出击,为企业跑市场,向各地以及全球推销深圳产品。

  深圳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当天举行分组讨论,刘玉浦在讨论中提出该观点。

  刘玉浦指出,金融危机下,政府要齐心协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要领导带头,开拓市场,推销深圳品牌,要急企业之所急,采取“领导带头跑市场”的做法,要率领有关部门主动出击,到全国各地乃至国外,来推进深圳产品,鼓励和带动深圳产品参加各类产品展览展销活动,尽一切可能开拓国内外市场,保住订单。

  刘玉浦表示,官员跑市场,比企业跑市场要好,政府的威信要高于企业。

  刘玉浦还表示,为了更好的帮助企业度过金融危机,深圳官方加强了重点企业服务,主要官员各负责几个企业,进行重点沟通。

  据悉,深圳有关部门新设立了投资推广署,以整合全市招商引资资源,积极开展重大项目招商引资,为深圳企业发展和经济发展增强后劲。(完)

【编辑:魏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