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小额贷款公司3月或挂牌 试点工作进入实操阶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粤小额贷款公司3月或挂牌 试点工作进入实操阶段
2009年02月26日 09:4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由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广东省总商会主办的2009年广东民营经济发展形势分析会在广东大厦举行。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镇宏出席大会并讲话。

  根据广东省统计局提供的数据,2008年,经初步核算,全省民营经济实现增加值15133.33亿元,同比增长9.5%,占全省地区生产总值42.4%。

  去年,全省民营经济实现进出口总额1096.49亿美元,占全省进出口总额的16.1%,同比增长10.6%。

  省金融办透露,近期广东刚成立了中小企业再担保公司,注册资金为20个亿,接下来将推动各市县健全担保体系。另外,广东的小额贷款公司试点工作已经进入实操阶段,将争取在3月份挂牌一批小额贷款公司。(记者张丹羊 通讯员粤商宣)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