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防城港实施百项工程改变“有港无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西防城港实施百项工程改变“有港无市”
2009年02月26日 2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防城港二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杨强 张利娜)广西防城港市二十六日宣布将实施“百项工程”计划,这项庞大的城市建设计划涉及总投资额约二百三十亿元人民币。此间官员们说,实施“百项工程”计划是解决防城港市“有港无市”的一项重大举措。

  在当前中国楼市一片低迷的情况下,防城港市今次实施的城市建设“百项工程”计划,引起广泛关注,此次计划涉及到的房地产项目高达四十六项,投资额逾八十亿元人民币。

  此间相关官员表示,近期,防城港市政府出台了《促进防城港市城市建设暂行办法》,为房地产项目提供一系列优惠政策,鼓励并加快房地产项目的推进。目前,该市出台的优惠政策正在发生效用,房地产行业保持平稳发展。

  防城港市有关官员在当天此间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今次实施的“百项工程”的城市建设,旨在着力打造一批标志性建筑,努力将防城港打造成城市要素齐全、人居环境和谐、社区服务完善、适宜居住,以及利于创业的具有现代化滨海门户生态型的国际港口城市。

  这个城市的官员强调,实施城市建设“百项工程”,是防城港市以实施《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发展规划》为契机,最终实现“防城港市二0二0年城市建成区人口发展到五十至六十万人,城市建成区建设用地控制在七十平方公里以内”的建设目标。“百项工程”将通过着力打造一批标志性建筑,最终实现市政当局提出的“一年有所变化、三年明显变化、五年较大变化”的目标。 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