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股市周二继续上涨 受多类板块走高提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欧洲股市周二继续上涨 受多类板块走高提振
2009年01月07日 0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7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欧洲股市周二继续上涨,医药、汽车和金属类股等多个板块上扬提振股指走高。

  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涨1.3%﹐至4638.92点。德国DAX 30指数涨0.9%﹐至5026.31点。法国CAC-40指数涨1.1%﹐至3396.22点。

  周二投资者开始寄希望于欧洲央行在1月份减息﹐因为欧盟统计局于周二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12月份欧元区通货膨胀率已下降至1.6%。此外,英国央行也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召开货币政策会议。

  个股方面,有策略师表示﹐医药类股是其本年度最青睐的类股之一﹐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过多负债且现金流产生能力较强的公司将能够成功度过这场危机,其中葛兰素史克涨2.2%﹔赛诺菲安万特涨3.5%﹔罗氏公司涨1.1%;阿斯利康涨3.5%。

  汽车类股在欧洲市场也表现良好。戴姆勒公司涨3.3%﹔大众汽车涨11.9%;保时捷涨1.2%。

  矿产及钢铁类股周二纷纷走高。力拓涨11.1%﹔安赛乐米塔尔涨13.6%。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财经频道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