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6日震荡后小幅收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6日震荡后小幅收高
2009年01月27日 06:3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辉瑞制药680亿美元并购案和美国房屋销售回暖等因素抵消了一系列公司盈利预警和裁员消息的影响,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6日震荡后小幅收高。

  全球最大药品制造商辉瑞制药将以68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竞争对手惠氏公司。这桩美国三年来最大的收购案极大地提振了投资者

  信心。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房地产交易商协会宣布,去年12月美国二手房销售量意外增加了6.5%,经过季节性因素调整之后的销量达到474万幢。此外,世界大企业联合会当天宣布,美国12月份领先经济指数上升了0.3%,这是该指数六个月以来首次上行。

  评级机构标准普尔26日表示,尽管通用电气上周公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去年第四季度净利润同比大跌46%,但标普对通用电气及其旗下通用电气金融公司的AAA信用评级不会“马上受到影响”。

  不过,一些列负面消息抑制了美股当天的涨势。巴克莱银行宣布将不需要更多的资金一度使金融板块在午盘大幅上涨,但是投资者对银行业整体的忧虑还是让金融股在午后止涨转跌。

  一些公司发布业绩预警和裁员消息打击了市场信心。工业巨头卡特彼勒26日宣布将在全球范围裁员2万人,并发布了2009年业绩预警;美国第三大无线运营商Sprint Nextel宣布将裁员8000人。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指数上涨38.47点,收于8116.03点,涨幅为0.48%;标准普尔指数上涨4.62点,收于836.57点,涨幅为0.5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2.17点,收于1489.46点,涨幅为0.82%。(记者杨蕾)

【编辑:唐伟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