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跌跌不休 道琼斯工业指数十二年首破七千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股跌跌不休 道琼斯工业指数十二年首破七千点
2009年03月03日 0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纽约三月二日电(记者 魏晞)美国股市跌跌不休,三月二日,道琼斯工业指数更是十二年来首度跌破七千点关口,令投资人却步。

  当天美国股市创下多个“最低”记录,除道琼斯工业指数至十二年新低外,标普五百指数也一度跌至七百点以下,这是自一九九六年十月以来第一次。许多股市巨擎更是风光不再,如通用电气,股价创下一九九三年来得新低。

  最终至收盘时,道琼斯工业指数以六千七百六十三点收盘,一天之内下跌近三百点;标普五百指数跌幅也达百分之四点五四。

  进入二00九年以来,短短两个多月,美国股市市值已经蒸发掉二点一万亿美元。

  美国股市糟糕,就连“股神”巴菲特也摇头叹息。巴菲特在二日公布的写给其股东的年度信件中认为,在整个二00九年美国经济都将是满目疮痍,而从金融系统自由落体中复苏可能需要“更长时间”。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