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深圳第31届秋季房地产交易会将于29日举办

2008年09月09日 16:49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离深圳第31届秋季房地产交易会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深圳房地产市场已经暗涌澎湃。据悉,本届秋交会将于9月29日~10月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举办。深圳房地产交易中心策展相关人士向记者透露,截至9月8日大会已经接受了百家品牌开发企业参展,其中深圳本土开发商约有70多家,参展楼盘总计124个项目,而近年备受珠三角楼盘青睐的深圳房展会再次本土化,深圳楼盘比例达75%,逐届回升。

  规模:创历届之最

  去年“9·27政策”成为深圳楼市分水岭的标志性事件,深圳楼市经历的调整已经经历一年轮回。对于这一年的跌宕,出乎众多资深房地产人士的意料,而对于本次秋交会后的楼市走向,大部分业内人士保持悲观情绪,认为楼市在下半年还会继续调整,而且认为还有至少10%的调整空间。但是他们还是相信调整后的房地产市场将会更加稳定健康,而在短期内不会再出现2007年大起大落的市场情形。

  “深圳楼市正在反省。”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房地产开发研究中心主任宋丁在接受媒体访问的时候表示,这次调整其实是市场的理性回归,属于正常的市场行为,不必过于悲观。

  “本次秋交会是深圳开发商在2008年出货促销的最后好时机。”一位资深业内人士向记者表示,对于经历1年旱季的深圳楼市来说,房企的资金链上出现不同程度的紧张,因此趁机在十一黄金周有所斩获,本届秋交会说是开发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也并不夸张。

  在淡市中,经历了历届人气最火爆的2008五一春交会后,众多品牌房企踊跃参与2008秋交会,使得秋交会未开展也已经被认为是历届中规模最大的。深圳秋交会深圳房地产交易中心相关人士表示,早在2008春交会前既有众多品牌开发商预订08秋交会展位,迄今距离08秋交会尚有1个多月,已有万科、招商、中海、金地、和黄、振业、鸿荣源、佳兆业、中粮、东部、深物业等近百家品牌开发商参展,其中深圳开发商就有约70家。

  “历届房产展以本届展出内容最为丰富,展出项目产品线最完善,其中高端物业约占26%,甚至囊括了写字楼等商业项目。”

  平台:造有效卖场

  已经走过了16载春秋的深圳房地产交易会,每年“五一”、“十一”都如约与市民相会,成为市民购房置业最省心省时的挑选平台,成为开发商展示品牌以及同行交流经验信息的互动平台,近年还成为各地城市来深展示城市运营发展以及土地交易的交流平台。土地展、住博会、二手房展示平台等等创新内容项目,越来越丰富着市民的生活,并拉动了深圳房地产市场向成熟国际化的方向发展。

  据了解,本届秋交会除了展示集团企业魅力外,也抓住了秋交会这个“促销打折”的好机会。“除了‘五一’春交会深圳成交量攀上6000套的月成交量外,其他月份都徘徊在3000套左右,在经历了奥运会,七八月的楼市淡季后,各大开发商不会错过秋交会这个促销时机。”业内人士分析,从8月底9月初的井喷式开盘情况来看,各大开发商已经在摩拳擦掌准备好“金九银十”的决战。

  “本届秋交会将呈现三大亮点:一、从参展的开发商的质素和数量来看,将是深圳房地产展中最大规模的一次;二、内容最丰富,将有房地产部、住宅部品、地产专业服务等行业的相关展出;三、深圳本土王者归来,深圳楼盘再次主导展会。”深圳房地产交易会的相关人士表示。 (李锦伟)

编辑:位宇祥】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