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东盟博览会5周年标志、口号和宣传画揭晓

2008年09月26日 23: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10+1>11”宣传画



中国—东盟博览会5周年标志

  中新网南宁9月26日电(记者 林艳华)9月26日,第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5周年标志、口号和宣传画在南宁揭晓。

  据介绍,中国—东盟博览会5周年标志和宣传画,是从众多投稿中精选,经有关领导和专家修改完善后最终确定的。博览会5周年标志由阿拉伯数字“5”和英文字母“V”组成。“V”由博览会会徽中的两叶花瓣组成,既是罗马数字中的“5”,同时又是英文Victory(胜利)中的第一个字母,寓意中国—东盟博览会5年来取得了辉煌的成就。

  “10+1>11”宣传画,以一个简单的不等式,简明深刻地概括了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意义,反映了中国—东盟博览会带来的集聚、辐射、带动和增值作用,以及跨越11国的广阔市场和巨大商机。

  中国—东盟博览会5周年口号征集历时两个月,参与面涵盖国内十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影响广泛。应征作品多达1000件,共评出八条口号。主口号是:中国—东盟博览会,10+1>11。其他口号是:精彩博览会,辉煌10+1;博览盛会精彩五载,中国东盟创新未来;友谊合作五载,繁荣发展千年;同一个目标五载携手,同一个梦想合作共赢;辉煌五周年,精彩到永远;激情跨越五周年,再续辉煌谱新篇;五年同舟共进,明天再铸辉煌。

  据了解,由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指挥中心策划推出的博览会5周年系列活动,旨在回顾历届博览会成功举办的历程,反映社会各界对博览会给予的关注和巨大支持,体现社会各界对今后博览会发展寄予殷切希望,同时进一步扩大博览会的影响力,调动社会各界办好博览会的积极性。

编辑:唐伟杰】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