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机械展5月举行 600机械“大鳄”将来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国际机械展5月举行 600机械“大鳄”将来渝
2009年03月11日 10:20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市经委、立嘉会展举办的第10届国际机械展览会将于今年5月22日—25日,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市经委昨日发布消息称,此次展览吸引了近600家国内外“机械大鳄”来渝。

  据介绍,来渝参加第10届国际机械展的包括美国、德国、英国、瑞典、日本、韩国、西班牙,及我国内地、台湾地区和香港地区的众多机械制造企业,其中“大鳄”不少,包括德国西门子、日本崎马扎克株式会社、沈阳机床集团、大连机床集团等。(记者 任明勇)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