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贸洽谈会将于六月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第二十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贸洽谈会将于六月举行
2009年04月01日 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四月一日电(记者 赵建华)第二十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贸洽谈会将于今年六月中旬在哈尔滨举行。截至目前,中外客商申请展位数已超过两千两百个。俄、日、韩等十七个国家的企业和机构将参会参展,港澳台地区的参展报名也较踊跃。

  黑龙江省副省长孙尧周三介绍说,本届哈洽会共有三千个国际标准展位,展览总面积八万六千平方米,比上届扩大四分之一。制造业、旅游业都将设立展区。

  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孙尧表示,从创办至今,每届哈洽会都有来自中国三十一个省份以及境外八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参会参展。其中,美国通用、花旗,日本三菱重工,法国家乐福等数百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和知名跨国公司连续多年参会参展。

  据不完全统计,历届哈洽会累计参会客商约一百五十万人次,总成交额近千亿美元,是中国除了广交会之外连续举办届数最多的对外经贸综合展会。孙尧称,哈洽会已成为中国对俄经贸科技合作的最大展会、东北亚区域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

  孙尧介绍说,周边国家和地区以及中国国内客商,期望通过哈洽会开拓俄罗斯等独联体和东欧市场,俄罗斯等国家的客商则希望通过哈洽会与中国等国家的企业建立经贸合作关系。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