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5届广交会招商规模创历届之最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第105届广交会招商规模创历届之最
2009年04月14日 20:4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们投入巨资,在全馆范围内建起了完全免费的无线网络,就是为了吸引和服务更多海外采购商和中国参展企业能在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参加广交会。”在14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第105届广交会新闻发言人慕新海说。

  在“免费午餐”背后,凸显的是中国外贸面对严峻形势、积极挖掘自身潜力的巨大努力。慕新海说,作为中国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和成交效果最好的交易会,将于15日举行的第10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招商规模已经创下了历史之最。

  “我们首次采用了实名制邀请方式,以提高客商的青睐度和应邀率;我们一共向80万户海外采购商发出了邀请,除重点邀请欧美日等传统目标市场的采购商与会外,还加大了对中东、中欧、非洲、印度、南美等新兴市场的邀请力度。”慕新海说。

  除了邀请范围广之外,邀请力度之大也是历届广交会所没有的。慕新海说,交易会组织了空前规模的13条招商线路,分赴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

  为了让更多客商来到广交会采购“中国制造”,慕新海说,在各方面支持下,广交会开始了“一站式服务”,承诺任何一名商人,找到任何一名工作人员即可一次性办理完各类手续。

  第105届广交会将分三期举行,5月7日落下帷幕。(记者王攀 朱立毅)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