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第三期开幕 所有客商进入展馆须测体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交会第三期开幕 所有客商进入展馆须测体温
2009年05月03日 1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五月三日电(记者 索有为)广交会第三期三日在此间琶洲展馆开幕,大会准备了六十台红外人体体温探测设备,对所有客商在进入展馆前进行体温检测,对来自墨西哥和美国等疫区的客商实行登记制度。这是继非典以来,广交会首次采取这样的特别措施。

  据悉,广交会卫生保障办协同广州市卫生局将对来自疫区的采购商进行身体状况跟踪,对参会人员健康状况实行零报告制度。广交会还请广州市派专家组进场,应对突发情况,指导卫生保障办工作。

  此外,广交会加强展馆空气监测和新风输入,保持展馆空气流通,对展馆空调、地面、下水道等展馆内外环境进行了全面清洁和消毒。

  广交会方面表示,将密切关注甲型H1N1流感病毒国际疫情发展情势,全面做好各项卫生保障,为会内外来宾提供卫生安全的展会环境。

  据了解,广交会第三期从三日起至七日结束,共展出纺织服装类、鞋类、办公、箱包及休闲用品类、医药及医疗保健类、食品及土特产品类等五个商品种类,设十七个展区。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