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高位缩量震荡 偏股型券商理财小幅缩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A股高位缩量震荡 偏股型券商理财小幅缩水
2009年04月14日 10:2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A股市场经过前期的持续放量上涨后进入高位缩量震荡阶段,大部分券商偏股型理财产品虽有上涨,但涨幅较前期小幅回落,少数净值略微下跌。

  国金证券昨天发布统计显示,上周偏股型产品大多数仍然延续上涨势头,少数出现下跌,跌幅较小。其中股票型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为1.22%,混合型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平均净值增长率为0.9%,FOF平均净值增长率为-0.01%。

  另据统计显示,上周股票型产品全部获得正收益,收益率与仓位关联度不如以往明显,仓位较高的国信金理财价值增长净值增长率仍第一,涨幅为2.43%,紧随其后的是一向轻仓操作的上海证券理财1号。此外,FOF产品中约一半的产品净值下跌,跌幅在1%以内。(记者敖晓波)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