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打造世界领先品牌 红塔山再度闪耀亚洲品牌盛典

2008年09月11日 1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9月11日电 日前,亚洲品牌年度盛事——2008“第三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迪士尼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本届盛典备受关注的各大奖项逐一揭晓,再一次吸引了世界的目光。

  继2007年“红塔山”品牌荣膺“第二届亚洲品牌盛典年度大奖”,入选“亚洲品牌500强”之后,在本次评选中,“红塔山”品牌再次荣获“第三届亚洲品牌盛典年度大奖”,成为问鼎该最高荣誉奖项的两个品牌之一。此外,“红塔山”品牌再次入选“亚洲品牌500强” 排行榜,并位列第50名,更成为唯一进入亚洲品牌50强的中国烟草品牌。

  本届“亚洲品牌盛典”以“四个维度”及“十项细分指标”为评选标准。四个维度包括:市场表现、发展潜力、质量水平、效益水平;十项指标包括:品牌年龄、国际化程度、营销组合、品牌知名度、资产总额增长率、创新能力、售后服务、质量水平、营业收入、净利润。这四大维度、十项具体指标的加权,使本次亚洲品牌的评选更具客观性和科学性。因此,本届“亚洲品牌盛典”吸引了亚洲各大强势品牌的积极参与,并得到了媒体及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

  近年来,红塔集团顺应行业改革和发展的需要,积极响应国家局“大企业、大品牌、大市场”的发展战略,搭建以四个中心为基础的集团化管理体系,不断增强企业适应市场和满足市场的能力,加快推进“两个跨越”,努力构建和谐企业文化,企业呈现出全面协调、快速发展的良好局面。特别是2008年,“红塔山”迎来了创牌50周年华诞。继2007年“红塔山”卷烟销量突破百万箱后,2008年,伴随着“努力打造世界领先品牌”战略的推进,“红塔山”品牌再次焕发生机与活力:1-8月份,“红塔山”卷烟完成销量114.41万箱,续写了品牌强势增长的新篇章。(大河)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