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个人投资者成为上海产权市场重要参与主体

2008年11月01日 2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社上海十一月一日电 (记者 于俊)个人投资者已成为此间产权市场的重要参与主体。记者今天从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了解到:本周上海产权市场上,由个人投资者参与成交的产权交易项目多达十五宗,这些成交项目中个人投资者既有出让也有受让。

  如有一宗交易标的是上海某仪表有限公司百分之四股权转让,出让方是个人投资者,该股权被一家中央企业收购,成交金额人民币一百六十万元。

  在个人投资者的收购交易中,既有几万元的项目,也有上千万元的项目。如有一宗交易标的是上海一家商厦有限公司百分之三十股权转让,出让方是上海的一家集体企业,该股权被一位个人投资者收购,成交金额三十二点二九万元。还有一宗交易标为上海一家化工厂整体产权转让,出让方是一家集体企业,该产权被一个人投资者以近四千万元价格予以收购。

  近来,在上海产权市场上,像此类个人投资者参与的市场交易较为活跃,且交易项目数、交易金额量呈现增多趋势。

  本周,上海产权市场综合交易指数最高为一一二六点,最低一0八四点,一周最大波幅四十二点。

  新推挂牌最多的是制造业,新推挂牌项目十四宗,挂牌金额合计二点四九亿元。房地产业新推挂牌项目四宗,挂牌金额合计为一点三九亿元。交通运输业新推挂牌项目二宗,挂牌金额合计为四千八百七十七万元。

  从本周各行业成交情况来看,并购交易最活跃的行业是资产管理业和制造业,一周分别成交六宗和十一宗,成交金额分别达到一点六六亿元和一点零五亿元。(完)

编辑:唐伟杰】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