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世华财讯与Tenfore结成战略联盟 提供数据服务

2008年11月03日 17: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1月3日电 今天,“世华财讯”和Tenfore成立战略联盟,通过结盟,“世华财讯”的财经资讯终端和财讯.COM网站(www.caixun.com)将向中国投资者提供覆盖欧洲和美国主要证券、债券、商品及金融衍生品市场的国际行情数据服务。

  Tenfore的CEO Gordon Bloor表示:“Tenfore作为全球实时数据与历史财经信息的重要供应商与中国领先的财经资讯商‘世华财讯’结成战略联盟,开创了国际交易所行情数据服务国际间合作的先河。我们与‘世华财讯’的结盟将为中国投资者带来一揽子精确、实用的数据服务。希望Tenfore的品牌、优质的数据以及稳健的服务能够帮助中国投资者做出明智及时的投资决策”。

  “世华财讯”总经理杨蓓薇表示,中国投资者对全球金融市场的关注度逐渐增加,而及时、准确的国内国际交易所行情数据、跨市场资讯与研究分析都是投资者制定投资决策,实现财富目标的核心工具。与Tenfore 公司合作,在“世华财讯”的终端和网站平台上增加主要国际交易所授权的行情数据,为中国的金融机构和投资者提供更丰富的财经资讯服务。

  Tenfore是全球领先的数据服务和技术方案供应商。Tenfore的数据库集合了160多个不同来源的数据类型,其全球市场数据服务是其所有产品和服务的重要来源。Tenfore能够为目前的专业用户提供及时、准确的增值数据服务,通过直接接入或定点接入等技术手段,可以同时满足那些需要高质量、及时、可靠数据来源的用户需求。

  “世华财讯”是由中国数码信息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旗下控股公司──北京世华国际金融信息有限公司管理经营的产品和服务品牌。“世华财讯”拥有15年的专业财经资讯服务经验,为金融机构、高校、企业及媒体提供财经资讯终端服务。“世华财讯”提供实时财经数据与行情、全球财经资讯与分析研究,涵盖宏观经济、证券、外汇与商品市场,以及主要行业。“世华财讯”的i-cube理财双屏终端、a-cube理财终端产品系列是专业投资者制定跨市场与全球投资决策、行业趋势预测与分析的主要参考工具。

编辑:蓝玉贵】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