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三亚启动建设一批顶级酒店 发展高端旅游服务业

2008年12月17日 0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社三亚十二月十六日电(记者 尹海明)十六日,超豪华的三亚海棠湾红树林费尔蒙度假酒店项目在定位为“国家海岸”的三亚海棠湾举行项目进场启动仪式。

  三亚海棠湾红树林费尔蒙度假酒店项目由今典集团投资建设,投资总额约为二十亿人民币,建筑面积约九万平方米,建设号称“七星级”的酒店及配套设施(中国旅游部门评定酒店的最高级别为五星级)。该项目建成后,酒店楼高一百二十米,将是目前费尔蒙在全球挂牌的最高端酒店,预计二0一一年全面开业。今典集团十六日还透露,该集团明年一月还将推出总规模达五十万平方米的三亚湾红树林度假酒店项目,而此前该集团已在三亚亚龙湾投资建设了五星级亚龙湾红树林酒店。

  当日,海棠湾内还有两家超五星级的酒店——由港资投资十点九亿人民币和七点五亿人民币的海棠湾高胜大酒店和三亚皇圃大酒店也同时宣布开工建设。

  三亚代理市长王勇表示,多个大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海棠湾的开发进入全面建设实施阶段,多个高端顶级酒店的建设必将会大大提高三亚旅游服务水平。海棠湾作为三亚的“一号工程”,其开发建设对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提升海南高端旅游产业水平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

  包括上述项目在内,三亚十六日共启动了总投资约五十二亿元人民币的十一个建设项目,除酒店项目外,还有海棠湾的一个污水处理厂项目、三亚湾的四个房产项目和三亚市两处道路桥梁建设项目。三亚市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三亚大规模的开发建设也是以投资拉动增长、以消费拉动内需的一项重要举措。(完)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