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山火对游客暂无影响 广东旅游团按计划出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澳洲山火对游客暂无影响 广东旅游团按计划出游
2009年02月10日 0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2月9日电(记者 莫非 通讯员 何玉珊)澳洲东南部地区日前发生了较为严重的山火,引起各方关注。此时正值澳洲游节后出发旺季,记者9日为此走访广东业界,据澳洲游线路出团量最大的旅行社广之旅表示,现时该社有10个团队,约200名游客在澳洲当地,而由于此次发生火灾的地区并不在旅游线路上,所以暂时对旅游团队的行程没有太大影响,目前团队仍如期出游。

  记者了解到,在随后的几天里,广之旅每天仍有2至3个团共约60人出发至澳洲。从目前的情况看来,市民报名澳洲游的热情并没有受到影响,每天澳洲游线路的报名人数仍然过百,线路多集中在大堡礁8、9天的线路,加上澳洲团队签证开放一天自由活动的消息公布,报名的热潮有望延伸至5月。

  针对澳洲近日发生的几项灾情(当地还有水灾),记者9日电话连线在当地的广之旅领队辜品雄了解情况。辜品雄表示,团队现在一切如常,游客都在按正常的行程进行游览,由于发生灾情的地区都是一些近郊的地区,而旅游团线路的行程都是围绕一些中心城市,“所以影响不大,暂时可以看到的影响,就是由于水灾的影响,凯恩斯的日常用品和蔬果供应没能跟上,所以我们都会建议游客到当地游览之前,多带备一些日常用品,以备不时之需。”

  团友赵小姐称,从沿途游览来看,没有感受到太大的影响,“就是感到现在的澳洲比想象中炎热,就是没有料想到在2月份的时候都可以感受到这样的‘热力’,团友们都觉得是一次有趣的经历和体验。”同团团友李先生也兴高采烈地补充道,“现时去大堡礁潜水真的刚刚好,非常消暑。”

  广之旅澳纽游中心总经理余燕表示,目前正是澳洲节后出游的“旺季”,该社现有接近10团,超过200名游客在澳游览,主要分布在凯恩斯、悉尼、墨尔本、布里斯本、奥克兰、黄金海岸等城市地区,全部安全并按照正常行程进行游览,暂时没有受到灾情影响的迹象。在未来的数天当中,每天仍有平均2至3团,约50至60人出发,主要都是前往上述旅游目的地。

【编辑:魏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