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首家国际货币经纪公司成立 获深圳500万奖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华南首家国际货币经纪公司成立 获深圳500万奖励
2009年02月17日 0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深圳二月十六日电 (记者 郑小红)由中国平安集团旗下的平安信托与全球第三大货币经纪公司利顺金融集团合资设立的平安利顺国际货币经纪有限责任公司,今起运营。深圳市副市长陈应春为平安利顺颁发金融机构总部落户深圳奖励五百万元人民币的支票。

  平安利顺国际货币经纪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第三家获批成立的货币经纪公司,亦是华南地区首家货币经纪公司,该合资公司注册资本总额为人民币五千万元,由两大股东平安信托与利顺金融集团分别以百分之六十七和百分之三十三的比例出资设立。

  平安利顺以深圳为总部,计划在日后重点开拓上海、北京市场,迅速完成全国性布局。

  深圳市副市长陈应春在致辞中表示,深圳正积极推进金融业的创新和国际合作,力争把深圳建设成为按市场规律和国际惯例运行、充满创新活力的区域性金融中心,推动金融产业向高端化发展。平安利顺货币经纪有限责任公司落脚深圳,将为深圳金融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平安利顺的业务范围主要涉及银监会批准经营的银行间货币市场业务,包括境内外外汇市场交易、境内外货币市场交易、境内外债券市场交易和境内外衍生产品交易。主要客户包括内外资银行及内外资其他金融机构,包括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基金公司等。

  平安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成员之一,也是国内第一批获准重新登记的信托投资公司之一,一直保持业内注册资本金最大的信托公司地位,并成为全国最优秀的九家信托公司之一。

  利顺金融集团则是欧洲大陆及亚太区最大、全球第三大的货币经纪公司,经纪产品包括利率衍生品、货币市场工具、外汇产品、股权及其衍生品、债务工具、能源产品和排放产品等等,业务范围几乎覆盖整个金融市场。完

【编辑:邱观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