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将减免当地体育产业七年税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重庆将减免当地体育产业七年税收
2009年02月20日 1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2月20日电 (孟幻)在20日举行的2009年重庆全市体育局长会议上,重庆市体育局局长吴建华表示,针对该市体育产业不能满足当地群众体育消费需求的现状,重庆将于2009年起至2015年实施体育产业税收减免政策,鼓励其多元化发展。

  吴建华在此间透露,2008年重庆市体育用品生产企业有15家,经销企业达615家,从业人员突破1万人。但重庆市体育产业仍处于起步阶段,存在规模小、领域窄、政策支撑乏力;服务、监督、管理体系不健全;场地、设施、用品和服务的标准化、规范化程度低;市场化程度和运作能力差等问题,不能满足广大群众多元化体育消费需求。

  吴建华称,为补体育产业发展“短腿”,重庆市体育局将与当地税务部门联系,落实从2009年起至2015年,从事群众体育健身活动场所(列入娱乐税目的高尔夫球场、台球室等场所和宾馆、酒店附属体育经营场所除外)取得的体育产业收入暂不征收营业税的优惠政策。

  此外,重庆还将成立体育场馆经营管理协会,指导该市体育场馆经营开发,提高现有和新增体育场馆使用率;扶持和带动一批体育用品和体育器材生产经营企业,建设体育产业特色园区和特色体育用品一条街,做大体育产业规模,引导群众体育消费。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