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拟投七千三百亿扩内需保增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东东莞拟投七千三百亿扩内需保增长
2009年02月20日 2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东莞二月二十日电(记者 李映民)记者今天从广东东莞市政府了解到,未来五年该市计划投资七千三百亿元扩内需保增长。

  东莞市常务副市长冷晓明在分析金融危机对东莞的影响时表示,金融危机对传统产业、劳动密集型企业、市场单一的企业以及外销的企业影响比较大,对新兴产业、高科技企业、市场多元的企业以及内销的企业影响比较小,金融危机加快了东莞制造业的”洗牌”。

  冷晓明表示,金融危机没有使东莞的基本经济面受到太大影响,反而对东莞是一个机遇。在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下,东莞市沉着应对全球金融危机的冲击,通过政府引导和市场机制相结合,稳妥推进产业结构调整。

  据介绍,未来五年,东莞市计划投资七千三百亿元扩内需保增长。其中今年将投资一千四百亿元,实施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工程、城市功能配套建设工程和生态环境建设工程等四大工程。

  这四大工程分别是,投资五百零七亿元实施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投资五百多亿元实施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工程,投资二百一十三亿元实施城市功能配套建设工程,以及投资一百六十九亿元实施生态环境建设工程。(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