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金融危机成都举行欧盟和捷克投资贸易推介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应对金融危机成都举行欧盟和捷克投资贸易推介会
2009年02月25日 2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二月二十五日电(霍潺)为应对金融危机,成都市贸促会与捷克投资促进局今天在此间共同举办欧盟和捷克投资贸易推介会,以促进成都市企业开拓欧盟和捷克市场,帮助其寻找投资贸易机会,巩固外贸出口额。

  成都市贸促会组织了三十家有意在欧盟和捷克开展投资或从事经贸活动的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成都市贸促会副会长刘淑华介绍了捷克与成都的经贸往来情况。

  据统计,去年成都与捷克进出口总额为一千一百六十四万美元,同比增长百分之八点四。目前,成都市对捷克出口的主要商品是鞋类、五金和机械等产品。

  会上,捷克投资促进局亚太区主任雅罗米尔•切尔尼克等捷克有关官员介绍了在当前全球金融危机背景下,捷克在吸引外国投资方面独具的优势和中资企业在捷克发展的广阔前景,以及两国之间的货物运输情况和捷克在欧盟的物流运输网中的地位和作用。此外,双方还就在捷克投资经商的具体案例分析、签证办理、货物通关流程等相关一系列实际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

  此次推介会的举办为成都企业搭建了对外投资和拓展市场的良好平台,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有价值的信息。据悉,目前四川省新天海对外经贸促进有限公司已有在捷克设立分公司的明确意向,并已着手开展相关准备工作。(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