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妇女节将至 中国商家热销“她经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国际妇女节将至 中国商家热销“她经济”
2009年03月06日 1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三月六日电 (记者 周音)“三八”国际妇女节将至,中国各大商家把握商机热销“她经济”。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三月女人当道,快乐为先。中国旅游市场主打“温和,优惠”经济牌,以带动女性游客及家庭温馨出游,整个旅游市场呈现“女性效应”。

  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市场推广部齐心源对记者说,国旅总社应对追求时尚的小资女性,热销感受《非诚勿扰》真实场景的旅游产品,即“三八”北海道、东京五日幸福真感受游。价格八千八百余元,三月八日出发,女性报名每人优惠二百元。

  同时,国旅总社联合香港迪士尼乐园推出快乐妇女月——北京港澳五日游(含香港迪士尼乐园),每周四出发,价格为三千四百八十元,并赠送迪士尼甜蜜心意优惠券及迪士尼乐园公主名信片。

  今年“三•八”节又逢周末,一些旅行社推出的旅游产品除以短途、周边游外,还增添了泡温泉,做SPA,买服装,买化妆品一条龙线路。以满足女性游客的需求。

  业内人士预测,三月份的旅游市场将掀起出游小高峰。旅游线路主要以桂林、昆明、香港等地为主。

  尽管出行人数有所上升,但旅游热线地区的机票价格仍有折扣。记者在游易网查到,目前北京—桂林航线三折特价机票仅为五百四十元,北京—香港航线三月六日的往返机票为二千四百元,北京—厦门五折优惠。这对于出游者来说,极为优惠。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各大影院也提前推出半价观影优惠活动。华星影院在六日购买当日团体影票(仅限女士),可享受半价优惠。

  花卉市场也热闹非凡。很多机构在妇女节当日已为女性职员订购了鲜花。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