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专家建议重庆发展“绿色化就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英专家建议重庆发展“绿色化就业”
2009年03月11日 0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重庆三月十日电 (郭晋嘉 宋伟)英国威尔士可持续发展委员会资深政策顾问加文·伯安丁博士十日在渝称,重庆应大力发展“绿色化就业”,在发展经济、增加就业机会的同时,实现保护环境和造福社会大众的目标。

  加文·伯安丁博士今在重庆威尔士“绿色化产业前景展望”研讨会上提出“绿色化就业”。加文·伯安丁称,“绿色化就业”是旨在经济发展与非传统经营目标之间建立一个有效的桥梁,从而实现保护环境和造福社会的目标。绿色就业的创建不仅有明确发展经济效益的潜力,且对实现保护环境及造福社会的目标有很大帮助。

  英专家提出,达成“绿色化就业”目标,一方面要求企业必须适应能源和自然资源日益匮乏的现状,提供适应环境变化的就业机会;另一方面,利用发展低碳、低废物经济的机会,创造新的就业机会。

  据了解,目前威尔士在低碳建成环境、太阳能光伏发电、氢能、海洋和生物能源等可持续发展领域已取得一定成果。二00九年初,温家宝总理访问英国时,中英双方曾就共同促进可持续发展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双方都肯定了低碳经济在促进可持续发展中的重要价值。完

【编辑:张庆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