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瑞安企业"抱团"包机赴鄂揽才 供岗2100多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浙江瑞安企业"抱团"包机赴鄂揽才 供岗2100多个
2009年03月11日 2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3月11日电 (记者 艾启平)由浙江瑞安市政府出资,当地51家企业乘包机赴湖北省招聘紧缺人才,3月13日将在武汉洪山体育馆举办专场招聘会。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共有51家用人单位参加,其中有中国华峰集团、瑞立集团等中国民营企业500家企业,也有瑞明集团有限公司、通力减速机有限公司等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招聘会共推出需求岗位2100多个,涉及150多个专业,重点招聘机械设计、机电一体化、磨具、汽车摩托车配件制造等专业,希望引进一批中高级专业技术和经营管理人才。

  本次招聘会由瑞安市人事局主办,瑞安市人才开发服务中心、湖北人力资源中心(方阵人力资源集团)、方阵网www.4sjob.com承办。湖北人力资源中心负责人分析,尽管各地企业受金融危机影响对一般性的人才需求量减少,但是高层次、高级人才仍然比较紧俏,使得金融危机影响期成为一些企业进行人才储备的特殊时期。

  瑞安市人才开发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建国介绍,瑞安紧临温州市区,具有民企发达、民资丰富、民心思进等诸多优势。近年来,瑞安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制订出了一系列人才政策。瑞安市政府规定:引进一名高级职称或硕士以上人才,市政府给予5—7.5万元安家补助,设立“杰出人才贡献奖”、“英才伯乐奖”重奖科技人才,建造了瑞安人才新村,实施人才居住证制度,畅通人才引进“绿色通道”,为各类人才来瑞施展才华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

  据了解,瑞安市拥有各类企业2.6万多家,一直以来,该市对有经验的高层次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需求较大,紧缺人才难招,成为很多企业发展难题。湖北人力资源中心(方阵人力资源集团)是专门从事人才与人力资源服务工作的专业机构,平均每年可为各类求职者提供10万个以上的工作岗位。该中心网站方阵网(www.4sjob.com)人才库容动态规模保持在近百万人左右,其中汇集了湖北和其他省市30万以上高校毕业生的相关信息,这些人才资源被全国各地、尤其是一些沿海中小城市所争相抢夺。(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