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向广东企业推介节能减排合作项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挪威向广东企业推介节能减排合作项目
2009年03月13日 0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三月十二日电 (记者 郭军)三月十二日, 由中国企业联合会、挪威工商总会、广东省企业联合会三方共同主办的“中挪节能减排与可持续发展国际研讨会”在广州花园酒店举行,旨在搭建交流平台,通过中挪两国专家和企业间的交流互动,促进中挪企业在节能降耗、提高能效、清洁生产方面的技术合作。

  挪威企业联合会和挪威创新署组织冶金、建筑、电力等领域的挪威节能环保专家向广东省相关行业的政府代表、企业节能环保工作负责人、专家学者介绍了挪威在节能环保领域的先进经验和技术,并就中国企业在该领域的市场需求进行了沟通和探讨。

  挪威驻广州总领事安佩得说:“今天全世界面临着环境危机和金融危机的双重挑战,但解决环境危机实际上能够帮助我们渡过金融危机,企业通过节约能源,减少排放减低成本增加利润,这正是今天的研讨会要传递的信息,环保不是企业额外的负担,而是有利可图的。挪威和中国在环保领域的合作已有几十年历史,我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共同努力。”

  中国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李明星说:“广东经济总量占全国的八分之一,也是能源消耗较大的地区,挪威政府非常重视与华南地区的合作,挪威在节能减排方面成熟的技术和经验,对华南的企业来说是随手可得的果实。”完

【编辑:张庆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