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II跌入“二毛”时代 中资银行产品明显抗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QDII跌入“二毛”时代 中资银行产品明显抗跌
2009年03月13日 15:15 来源:长沙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期以来,海外股市再度狂泻不止,美国纽约道琼斯指数更是跌破7000点大关,跌至12年来的最低点。受此影响,在去年底一度净值回升的QDII产品再次被打回原形,汇丰银行发行的6款QDII产品跌至“二毛”区间,分别挂钩新兴市场基金与世界矿业基金。

  据统计,截至上周末,由中外银行发行的正在运行的337款QDII理财产品中,实现正收益的只有14款,而跌幅超过50%的竟然超过半数,其中,中资银行有16款,外资银行有142款。

  相比而言,中资银行的QDII理财产品明显比外资银行的要抗跌。在中资银行的46款QDII理财产品中,实现正收益的有5款,亏损超过50%的有16款,而7款累计亏损超过60%。而外资银行的291款QDII理财产品中,实现正收益的只有9款,亏损超过50%的有142款,亏损介于50%至60%的51款,介于60%至70%的85款,亏损超过70%的6款。国内基金QDII理财产品成绩也一般。最早出海的华安国际配置净值为0.954元,表现最差的上投亚太优势净值为0.328元。

  对此,多位业内人士认为,全球经济正处于一个明显的衰退周期中,资本市场还没有出现复苏迹象,因此QDII产品持有者需要有长期投资的准备,金融海啸留下的创伤需要较长时间的恢复,等待应是目前较好的选择。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