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高交会今年11月16日至21日在深圳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第11届高交会今年11月16日至21日在深圳举行
2009年04月03日 1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3日电 深圳市市长许宗衡今日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组委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深圳定于今年11月16日至21日举行第十一届高交会。

  据悉,本届高交会将以“创新·创业·发展”为主题,设置高新技术成果交易、高新技术专业产品展、论坛、super—SUPER专题活动、高新技术人才与智力交流会、不落幕的交易会六大板块;展区总面积为13万平方米,将全面吸聚项目、技术、资金、人才、市场和信息,力求通过汇聚创新、创业要素,推动技术创新,助力中小企业和创新型企业成长,为国家战略服务,为产业升级服务,为结构优化服务,为企业解困服务,提高为中小企业和创新型创业家服务的水平与实效。

  许宗衡指出,从第十一届高交会开始,高交会的举办时间将由原来的每年10月12日至17日调整为每年的11月16日至21日。(据中国网文字直播)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