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海外人才智力网上对接 560岗位虚位以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天津:海外人才智力网上对接 560岗位虚位以待
2009年04月03日 22: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天津4月3日电(记者 田齐)中国(天津)海外人才智力网上交流洽谈会3日在天津市教委信息中心启动。天津开发区等45家用人单位,共提供了560余个岗位需求。

  此次交流洽谈会除设天津主会场外,还在美国哈佛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日本东京大学、韩国首尔中国文化院设立海外分会场,近百位高层次海外留学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就天津人才环境、回国工作的相关政策和待遇、科研启动经费的筹措、拟应聘的具体岗位等内容,进行了在线视频洽谈。

  由天津市人事局、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此次海外人才智力网上交流洽谈活动,受到海内外相关部门、团体的高度关注。美国、日本等10余家我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30余个海外留学生组织以不同形式向海外留学人员发布了此次会议公告和该市用人单位、用人岗位的相关信息。

  此次网上交流洽谈会将持续一个月。期间,各用人单位将通过主办方提供的网上交流平台,与海外人才对接应聘意向,沟通相关政策,洽谈岗位待遇等。主办方还将会同部分重点用人单位,组织“主要负责人与海外人才网上实时在线洽谈”活动,推动用人单位不断提高人才引进的质量。(完)

【编辑:张庆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