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鞋都”福建晋江开建百余工程投资二百多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鞋都”福建晋江开建百余工程投资二百多亿
2009年04月18日 23: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四月十八日,福建晋江市举行“百个工程开(竣)工总剪彩,为一百三十二个开(竣)工项目喝彩。其中新开工项目一百二十七个,投资总额达二百零六亿元人民币。 中新社发 林永传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晋江四月十八日电(记者 林永传 黄瑶瑛)借第十一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举行、海内外客商嘉宾云集之机,“中国鞋都”福建晋江今天在侨捐的晋江祖昌体育馆举行“百个工程开(竣)工总剪彩仪式”,总投资二百零六亿人民币的一百二十七个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此次进行“总剪彩”的有一百三十二个项目,其中开工项目一百二十七个;投资总额高达二百零六亿元人民币,涉及晋江市的基础设施、工业、物流业、商业、民生保障、社会事业等多方面。

  经济总量连续十六年保持福建县级首位的晋江,在全球经济受金融危机影响面临严竣考验的关口上,采取一系列措施千方百计保持经济的平稳发展。在去年平稳较快增长的基础上,今年一季度,晋江经济发展总体保持平稳、持续发展,工业总产值完成二百九十六点零六亿元,同比增长百分之四点一,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产值完成二百五十四点六一亿元,同比增长百分之五点三。

  项目带动已被福建省、泉州市视为应对经济困局的有效办法,晋江也不例外。该市官员称,今年是泉州市的“项目建设年”,晋江市大手笔开工建设一系列项目,对拉动内需,保持经济增长,无疑是一剂良方。

【编辑:巫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