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面向全国发放亿元旅游卷 景区“五一”免门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平顶山面向全国发放亿元旅游卷 景区“五一”免门票
2009年04月25日 1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4月25日电(记者 李志全)河南省平顶山市市长李恩东今日在此间郑州宣布,“五一”三天假日期间,该市所有景区(景点)将免收门票,对外开放;同时,在全国范围内,发放36万张价值1亿元的旅游消费卷,供游客在5月4日—9月20日使用。

  平顶山又称鹰城,公元前526年,孔子与叶公曾在这里讨论治国理政之策,留下“近者悦,远者来”的治政名言。现有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4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29处,旅游资源单体达4205个。其中,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4A级旅游区尧山是伏牛山的核心景区,被专家赞为“大美之山”,穆青称之为“中原独秀”。佛泉寺景区有高208米的天下第一大佛—中原鲁山大佛。

  李恩东说,该市依托“山、佛、汤”特色旅游资源,成功推出了香山寺—下汤温泉度假游—大佛景区—尧山黄金旅游线路等。此次旅游消费卷发放范围是平顶山及河南省内郑州、洛阳、许昌、漯河等周边地市,省外京、沪、西安、武汉、石家庄等周边省市。发放发式包括赴省内周边地市,省外一级市场城市召开旅游推介会并发放优惠卷等。

  当日举行的2009平顶山旅游(郑州)推介会上,还举行了郑州至鲁山旅游直通车的开通仪式,方便民众到平顶山观光旅游。(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