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忠旺宣布上市计划 最多集资123.2亿港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忠旺宣布上市计划 最多集资123.2亿港元
2009年04月26日 1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6日电 亚洲及中国最大的专注于交通运输领域的工业铝型材产品研发制造商 ─ 中国忠旺控股有限公司,于23日宣布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计划。

  中国忠旺将发售1,400,000,000股股份,当中90%将作国际配售,其余10%将于香港作公开发售,作价介于每股6.8港元至每股8.8港元。公司于2009年4月24日开始招股,并于至4月29日(星期三)中午截止,股份将于2009年5月8日开始进行买卖,股份代号为1333。股票将以每手400股进行买卖。超额配股权为最多210,000,000股额外股份,占发售股份15%。

  据了解,中国忠旺主要从事研发、生产及销售多元化的优质工业铝型材产品,并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尤其专注于中国高速发展的交通运输领域。以2007年的产能计算,中国忠旺是亚洲及中国最大的工业铝型材研发制造商,于全球排名第三,公司的总部设于辽宁省辽阳市。

  近年,全球铝型材的消耗量持续上升,中国于2007年成为铝消耗量最大的市场,约占全球铝型材产品消耗量的39%。展望未来,中国忠旺董事长兼总裁刘忠田先生总结道:“中国政府早前宣布了四万亿人民币的刺激经济方案,重点加大交通运输领域的投入,加上各地政府推出的地方经济刺激方案,我们的工业铝型材产品将获得更大的拓展空间。公司将继续朝着加强研发、提升产能,扩大产品在交通运输领域的市场占有率等多个既有的成功发展方向,致力巩固并提升中国工业铝型材行业领导地位,锐意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铝型材产品研发制造商,为投资者带来最佳的回报。”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