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深幅回调 券商偏股型集合理财产品受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股市深幅回调 券商偏股型集合理财产品受挫
2009年03月06日 12:4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受悲观的基本面数据、高估值和外围市场的严重下跌的影响,上周A股市场大幅下挫。沪深股指4连阴,各类行业指数也悉数下跌,成交量较前一周萎缩。上周偏股型产品净值受到较大影响,股票型、混合型、FOF型券商集合理财全部下跌,少数产品跌幅超过上证指数。

  国金证券的统计显示,上证指数下跌7.9%,深证成指下跌9.68%。股票型开放式基金一周净值收益率平均下跌6.99%,混合型开放式基金净值平均下跌6.56%,封闭式基金价格平均下跌7.87%。

  在市场快速下跌的过程中,大部分偏股型产品受基础市场影响净值损失严重。其中股票型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6.92%,混合型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平均净值增长率为-4.89%,FOF平均净值增长率为-4.2%。在前一段时间股票型券商集合理财产品跌幅最小的为中金股票策略二号,下跌幅度为4.76%,其余几只产品跌幅都在5%-6%左右浮动,仅有一只产品跌幅超出大盘跌幅。混合型产品跌幅最小的是华泰证券管理的华泰紫金鼎造福桑梓,下跌0.66%,其余大部分产品跌幅在4%-5%。FOF产品全部下跌,跌幅最小的是海通金中金下跌0.87%。海通金中金是一只老基金,在市场急跌的环境下能将损失降到1%以下说明该产品风险控制意识较高。(记者敖晓波)

  券商集合理财产品最新净值增长率

  管理人   产品名称   单位净值(元)累计净值(元)周净值增长率

  中金公司 中金股票策略二号 0.7976 0.7976 -4.76%

  上海证券上海证券理财1号 0.56 0.56 -5.64%

  中金公司 中金股票策略 0.6504 1.0504 -6.16%

  中金公司 中金股票精选 0.6301 1.9015 -6.65%

  国信证券国信金理财价值增长0.7617 1.1851 -11.39%

  数据来源:国金证券数据区间:2月23日—27日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