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高层新赚200万分红 理财师:配置信托产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公司高层新赚200万分红 理财师:配置信托产品
2009年05月05日 13:21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一季度经济回暖,陈小姐所在的外贸公司经营情况相比去年有明显的好转,公司董事会决定发放去年的公司股份分红,陈小姐作为公司的CEO获得200万元的分红。

  晚上回到家,陈小姐一直在想这笔钱该怎么用呢?陈小姐主张再购置一套房产,因为目前房价还是处于相对低位;丈夫洪先生觉得目前股市总体呈震荡向上的走势,可以考虑将这笔钱配置一部分股票或股票型基金。意见不一,她决定还是让理财师来解决这个问题。

  理财师听后建议:“解决这个问题,我们首先要从您的资产结构上来分析,您目前除了自用住宅外,已另外投资了两处房产,如果这笔依旧投资到房产上,那么您的房产投资比例会过大,目前的房地产行业的市场前景并不十分明了,而且房地产虽然是不错的投资品种,但它的变现能力比较弱。同样,您目前除了基金,还有一部分资金直接配置在股票中,占您资产不小的比例,因此,同样不适合继续增加这部分资产的配置,我们追求的理念是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获取较为理想的收益。”

  理财师说:“建议您将这部分资产配置到信托产品中,这部分产品资金起点要求较高,一般要100万元以上,不保本保收益,但都有较强的风险控制措施,以信贷方式投资的信托产品年收益率在6%至8%左右,比一般的人民币理财产品要高。”

  “目前市场上的信托产品很多,根据您目前的情况,我们建议您可适当考虑市政建设项目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该类信托计划的还款来源一般都纳入当地政府的财政预算,风险相对可控。当然,信托产品不保本,你还得有思想准备。”

  陈小姐觉得这个方案可行。

  广发杭州贵宾理财中心周亦奇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