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09月27日 星期四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稿件
第二只股票型QDII基金华夏全球精选今起发售
2007年09月27日 08:31 来源:上海证券报

    国内第二只股票型QDII基金、第一只直接投资全球股票的基金———华夏全球精选基金今日起正式在全国发售。 中新社发 吴芒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备受瞩目的国内第二只股票型QDII基金、第一只直接投资全球股票的基金———华夏全球精选基金今日起正式在全国发售,该基金通过投资美国、欧洲、日本、中国香港以及新兴市场等全球市场的股票,以国际化视野精选具有良好成长潜能、价值被相对低估的公司进行投资,有效分散A股投资风险,分享全球经济增长收益。投资者可通过遍布全国的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民生银行、各大券商营业部以及华夏基金公司进行认购。

  华夏全球精选基金本次共启动40亿美元的投资额度,为保证投资者收益的最大化,华夏基金管理公司已为即将开始的境外投资配备了专门的海外投资团队,并邀请美国普信集团作为其境外投资顾问。普信集团是美国国内最为领先的专业性投资管理机构之一,截至今年6月底,管理资产规模达3800亿美元。普信集团高度重视华夏全球精选基金的顾问工作,派出全美最好的基金经理Robert N Gensler和11人的团队专门提供顾问支持。

  目前海外主要股票市场的平均市盈率水平还保持在20倍以下。根据联合证券金融工程部模拟显示,如果构建一个50%华夏基金旗下的投资A股市场的基金和50%华夏全球精选基金组成的投资组合,可以有效规避单一投资A股市场下跌风险。(记者 王文清)


编辑:闻育旻】
相关报道
·QDII基金10月扎堆发行 A股市场将承受压力
·第二只股票型QDII基金未发先热
·第二单股票型QDII基金华夏全球精选27日发行
·两QDII基金可望近期相继发行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