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大力拓展与福建的经贸合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新加坡大力拓展与福建的经贸合作
2009年05月16日 02: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福州五月十五日电 (记者 张彩林)为拓展与福建的经贸合作,新加坡航空、新加坡交易所、星雅集团、裕廊国际、星展银行等一百多家新加坡国际知名企业将在十八日此间开幕的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上亮相,参加“非常新加坡品牌展”。

  记者十五日从福建省外办获悉,“非常新加坡品牌展”是新加坡首次在中国展会上举办大规模的国家专馆,展馆面积达五千平方米,参展行业涵盖食品医药、家具家电、陶瓷、服装、石材、机械、电子、化工、教育、旅游、金融、酒店等。其中,有在国际上享有高知名度的新加坡航空、裕廊国际、星展银行、新加坡证券交易所等,也有已在福建打响品牌的日月谷温泉度假村、富都婚纱摄影等新加坡在华投资企业,还有在新加坡家喻户晓、福建百姓正慢慢熟悉的美珍香(思美香)、龙标燕窝、维他麦等新加坡名牌食品。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新自由贸易协定说明会,及新加坡金融、贸易、投资、仲裁、旅游、教育等方面的产品和服务推介会。

  福建省副省长洪捷序称,“非常新加坡品牌馆”的设立是此次经贸交易会的一大亮点,将极大地推动福建与新加坡的经贸往来与合作,进一步巩固双方交往的良好关系,增进两地人民的友谊。

  新加坡是距离福建最近的东南亚国家之一。据统计,目前新加坡在福建投资项目累计已达一千三百二十八个,合同外资四十点一六亿美元,实际到资二十五点七五亿美元。(完)

【编辑:魏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