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期货交易所修订四个期货品种的标准合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上海期货交易所修订四个期货品种的标准合约
2009年05月21日 0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五月二十日电(记者于俊)上海期货交易所二十日晚发布消息:修订阴极铜、铝、锌和天然橡胶四个期货品种的标准合约。

  经上海期货交易所第二届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并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交易所对阴极铜、铝、锌和天然橡胶四个期货品种的标准合约进行了修订。

  此次修订主要涉及以下三个方面:配合阴极铜和铝境外交割品牌认可方式的调整,对标准合约及其附件相关条款表述进行修改;根据铝锭、锌锭和天然橡胶国家标准的调整,对合约相关内容进行更新和完善;完善阴极铜、铝和天然橡胶期货合约中“交割日期”条款的表述方式。具体修订内容及实施时间见上海期货交易所网站。

  上海期货交易所特别提醒:此次系对标准合约特定条款所作的修订,没有对相关品种标准合约中的最低交易保证金水平和基础涨跌停板幅度(每日价格最大波动限制)进行调整。相关品种各合约实际执行的交易保证金水平和涨跌停板幅度仍根据交易所相关细则及依据细则发布的通知来执行。(完)

【编辑:巫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