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民间合作组织湖南建国际生态工业园"示范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国际民间合作组织湖南建国际生态工业园"示范田"
2009年06月02日 0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长沙六月一日电 (记者 傅煜)湖南别具特色的绿色工业发展模式正吸引世界目光。基于这一优势,国际民间合作组织决定携手湖南,在怀化工业园开发建设一片国际生态工业园“示范田”。

  湖南省副省长甘霖今晚在长沙会见国际民间合作组织主席童建栋时透露了这一信息。

  基于湖南怀化工业园区独有的交通区位优势,别具特色的绿色工业发展模式和产业优势,今年一月,国际民间合作组织与怀化工业园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几个月来,双方就合作的具体方向、模式进行了论证协商,达成今年六月一至五日在长沙召开国际民间合作组织年会,并在会议期间签署共同开发建设国际生态工业园(怀化)示范基地项目协议的意向。

  据介绍,该项目是国际民间合作组织在中国的第一个生态工业园示范基地,正是其“生态”的定位与核心价值,吸引了国际民间合作组织的目光。

  童建栋当晚再次高度赞赏了怀化工业园区用生态拉动经济的发展模式,表示将通过整合双方资源,利用自身人脉优势,促使双方合作尽快取得实质性成效。

  甘霖表示,湖南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丰富,拥有门类齐全的产业基础和广阔市场。近年来,湖南通过大力推进“一化三基”,着力提升对外开放度,发展基础设施和投资环境大为改善,越来越多地被海内外投资商所看好。她希望,国际民间合作组织此行能深入了解、接触湖南,加强与湖南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编辑:张哉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