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首条"空中快线"月底开通 飞广州每小时一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长沙首条"空中快线"月底开通 飞广州每小时一班
2009年06月03日 1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6月3日电(肖前辉 潘璐)“每小时发一趟,无须提前购票,专用办票柜台,专用安检通道,进入专门的快线航站楼,最迟可在飞机关舱门前一刻登机。”到6月底,旅客在黄花机场搭乘长沙至广州空中快线,将可享受到这样便捷的服务。

  黄花机场首条“空中快线”——长沙至广州快线将于本月底试运行,长沙至广州航线将每小时发一趟航班,而此后还有望把时间缩得更短。继广州航线后,长沙至上海航线也将推出空中快线,长沙至深圳、北京航线也纳入了“空中快线”发展计划。

  记者在黄花机场看到,机场远机位航站楼主体建筑完工,施工人员正对楼内及前坪做后期整修。6月底,这座航站楼将完工,专门供航空快线使用。

  黄花国际机场总经理汤承武透露,机场方面将采取多项措施确保“空中快线”快捷:实行公交化运营,提高航班密集度,缩短飞行时间,多方面简化乘机手续和安检,开辟专门区域提高服务速度。目前正常航班一般在起飞前30分钟停办值机手续,而空中快线值机时间将延长到飞机关舱门前夕。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