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逆势而动 新开上海至日本静冈航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东航逆势而动 新开上海至日本静冈航线
2009年06月06日 02: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六月五日电(记者 常惠英)在世界航空市场持续低迷,不少航空公司停飞或减开航班的状况下,中国东方航空逆势而动于五日正式开通上海至日本静冈新航线。

  上午九时三十二分,随着东航MU二○一九航班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顺利起飞,不仅为中日两国间再增一条空中通道,也使东航成为中国内地第一家执飞上海到日本静冈航班的航空公司。

  在该新航线上东航采用空中客车A三一九和A三二○飞机执飞,每周四班,即一、三、五、周日各执行一班往返航班。从上海出港时间为上午九时三十分;从日本静冈机场返回上海是当地时间十三时五十分起飞。乘坐新航线航班的旅客只需要花两个多小时就能轻松抵达目的地。

  据了解,上海是中国云集日企最多的城市之一,日企涉及餐饮、纺织、美容、制药、汽车、保健等诸多行业,为数不少的日本人在上海投资兴业、生活居住。而申城市场上日本食品、化妆品、电器产品到处可见,市民对于日本料理及家用产品已相当熟悉,市场销量不小。尤其近年来,到日本观光旅游也成了上海市民出境游的新热点,为航空市场带来了可观的客源。

  据悉,东航早已开通上海至东京、大阪等十多条航线,新航线开通为中日两国旅客出行提供了多一种选择。(完)

【编辑:张哉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