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华商看好云南 欲加强两地旅游资源共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柬埔寨华商看好云南 欲加强两地旅游资源共享
2009年06月06日 02: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昆明六月五日电(张丹 徐向良)“云南具有独具魅力的自然和人文旅游资源,加之客源量大,政策优惠,旅游市场发展空间十分广阔。”柬华理事总会副会长杜瑞通今日在此间表示,云南省与柬埔寨在旅游领域有巨大的合作空间,可共同促进云南旅游业二次创业的发展。

  杜瑞通表示,柬埔寨有吴哥窟,每年吸引着数以万计的游客。而云南山川秀美、气候宜人、民族众多,拥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这是双方合作、实现资源共享的平台。“目前,柬埔寨与北京、苏杭、华东等地区的旅游合作项目较多,而与云南还没有形成规模性的合作。”杜瑞通说,此次参加东盟华商会的主要目的就是深入考察云南旅游业的投资环境,希望能尽快促成与云南省的合作,切实推动两地旅游业的发展。

  据了解,二00三年正式开通昆明至柬埔寨暹粒的直飞航线后,云南游客八十分钟即可到达吴哥,极大的节约了时间和资金成本,经昆明到柬埔寨的中国游客也逐渐增多。杜瑞通认为,滇柬两地直飞航班数量的稳定与增加是促进两地旅游业发展的重要因素,“若与云南省展开有效合作,预计柬埔寨每年接待云南游客量将增加百分之二十。”

【编辑:张哉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