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嘉信茂广场全面开业 揭幕“扬城最‘嘉’笑脸”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扬州嘉信茂广场全面开业 揭幕“扬城最‘嘉’笑脸”
2009年06月18日 1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扬州6月18日电(记者 崔佳明)6月18日上午,亚洲领先的商用地产企业凯德商用和深国投商用置业有限公司在江苏的首家合资购物中心扬州嘉信茂广场全面开业,同时揭幕“扬城最‘嘉’笑脸”。扬州市副市长王玉新、维扬区区委书记姚苏华、维扬区区长杨蓉、凯德商用华东区区域总经理李燕芳、深国投华东区区域总经理盛宇飞等领导与嘉宾出席开业典礼。

  据悉,嘉信茂广场是凯德商用与深国投商用置业有限公司合资项目,作为亚洲最大的购物广场业主及管理机构之一,嘉德商用产业有限公司的投资遍及中国40个大中城市,在中国拥有并管理着58家购物中心,总租赁面积超过370万平方米。

  扬州嘉信茂广场总建筑面积达50000多平方米,沃尔玛超市是嘉信茂广场的主力租户,该广场是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商业中心,为消费者带来购物休闲一站式全新体验。

  扬州副市长王玉新在致辞说,随着沃尔玛和嘉信茂广场的相继开业,不仅是为扬州带来了丰富的商品,也带来了巨大的商机,更重要的是为扬州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同时,也完善了扬州市的城市功能,提升了城市形象,对推动扬州市经济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凯德商用华东区区域总经理李燕芳表示:“我们的愿望不仅是引进更多国际、国内的精品商户落户扬州,为扬州市民带来更丰富的消费选择,更希望为促进扬州市的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当日,扬州副市长王玉新与凯德商用华东区区域总经理李燕芳共同为 “扬城最‘嘉’笑脸” 揭幕,寓意笑迎八方宾客,四海来宾,用真诚的服务与社会各界共同打造美好未来。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