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进军印尼金银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企业进军印尼金银矿
2009年06月24日 1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6月24日电 (记者 赵建华) 国际资源集团提供的消息说,该公司收购印尼一家金银矿的项目,已在股东特别大会上获得股东批准。这也标志着,在进军印尼金银矿的道路上,这家中国香港公司又扫清了一个障碍。

  今年五月,一家香港公司——国际资源集团宣布斥资逾2亿美元收购原属澳洲上市公司OZ Minerals Limited旗下、位于印尼的摩塔贝金银矿项目95%权益。此后不久,该收购计划就通过了澳洲外商投资审查委员会的审查。

  国际资源集团提供的资料显示,印尼摩塔贝金矿已探明储藏黄金220万盎司、白银2970万盎司。

  该公司行政总裁Hegarty的预期更高。他表示,明年年底前摩塔贝就可以正式投产。投产3年后,每年的黄金设计产量预计将达到50万盎司,6年后可达每年100万盎司,利润可观。管理层将全速激活黄金开采业务,将国际资源打造成以亚洲为基地的跨国金矿企业。

【编辑:谢宏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