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大IT教育培训机构落户成都高新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亚洲最大IT教育培训机构落户成都高新区
2009年06月25日 2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亚洲最大的IT教育培训机构——NIIT25日宣布成都天府软件园旗舰培训中心正式成立。作 者:王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成都6月25日电(霍潺)亚洲最大的IT教育培训机构——NIIT25日宣布成都天府软件园旗舰培训中心正式成立。据了解,该培训中心是继上海、无锡、苏州、重庆后,NIIT在国内的开设的第五家培训中心。

  全球领先的IT人才培训公司NIIT是一家全球化的IT业务解决方案公司,其总部位于新德里,在全球33个国家开展业务,是首家进驻中国的印度IT企业。

  成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傅学坤表示,支持服务外包的关键是人才,印度服务外包的成功就是人才的培养,服务外包的发展需要人才培训工作的繁荣。成都天府软件园旗舰培训中心是继IBM成都大学生实训基地、赛灵思FPGA创新中心等项目之后,成都高新区引进的又一国际级软件及服务外包人才培训项目。

  目前,成都天府软件园已经成为跨国公司、国内外知名软件和服务外包企业进行全球战略性布局的首选地之一,世界20强软件企业中已有15家落户成都高新区。

  据了解,NIIT在成都天府软件园的旗舰培训中心将遵守之前与园区方签订的协议,提供其全球化的管理经验进行日常运营,教学管理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标准,学员毕业后,将获得NIIT和国际知名IT企业的双重国际认证,一些成绩特别优秀的学员甚至可以获得出国深造的机会。

  NIIT中国区总裁Prakash Menon(浦凯旋)说:“成都的人才很多但质量还需提升,其实不少软件人才从事的工作技术壁垒很低,仅仅从开发的角度看,在招聘企业眼中,应聘者的专业并不是选择的关键指标,经验才是顺利求职的敲门砖。对于计算机专业的学生来说,NIIT的课程体系更多是结合企业的实际工作场景设计的,NIIT的学员相当于为自己创造实践机会,避免了求职中的尴尬”。

  Prakash Menon还说,培训中心每年将设置100万美元的奖学金,不同背景的学生将进行不同的课程培训,中心计划第一年培训1000个学员,三年内培训10000名。(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