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投资三百亿助推“数字山东”建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移动投资三百亿助推“数字山东”建设
2009年06月27日 0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济南六月二十六日电 (牛杰峰 李菲)山东省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今天在济南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三年内中国移动将在山东投入三百亿元人民币用于信息化网络建设。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张春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将通过建设覆盖至所有乡镇的三G(TD-SCDMA)综合信息服务网、实施网络村通、农业信息化、电子政务、企业信息化、社会信息化、无线上网、信息产业提升、信息化应用示范、手机门户、绿色网络等“十大工程”,助推“数字山东”建设,并将拉动山东省六百亿元人民币产业投入,新提供九万个就业岗位,从而扩大内需,优化经济结构,惠及民生。

  山东省省长姜大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张春江分别在仪式上表示,将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本着“政府主导、社会参与、技术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紧紧围绕经济文化强省建设这一战略目标,共同推进山东省信息化建设和信息产业发展,促进山东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巫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