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货北上“东莞家具”闯武汉拓展内销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货北上“东莞家具”闯武汉拓展内销市场
2009年06月28日 0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东莞六月二十七日电 (李映民 王娴 邓凯)广东产品全国行暨东莞名特优产品展销活动之“东莞家具——武汉盛夏之旅”二十七日在武汉市欧亚达徐东店启动。这是“东莞家具”这一区域品牌首次在海内外市场亮相。

  “东莞家具——武汉盛夏之旅”是东莞名特优产品展销活动其中之一,共有来自厚街、大岭山两镇六十九家家具企业参加,他们携手武汉欧亚达、金马、红旗等中高档家具商场,联合开展一场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展销活动,活动期间还将发放一千万元人民币的消费券,回馈武汉市民。武汉的消费者只要是在各家具卖场中,找到贴有“东莞家具”标识的专卖店选购东莞家具产品,就可以使用消费券,享受到折上再折的特殊优惠。

  目前,武汉市中高档家具商场经营中的东莞家具品牌有六十八个,专卖店一百二十多家。此次将武汉作为“东莞家具”品牌全国推广的首发之旅,就是要借助武汉优越的地理位置、强大的消费能力和辐射能力,推动更多东莞的优质家具企业及产品打开国内市场,拓宽产品内销渠道。

  启动仪式前,东莞市家具企业还与当地经销商举行了签约仪式,签约合作项目五十四个,总金额达二百多亿元。

  中共东莞市委书记刘志庚表示,家具入汉是东莞名特优产品全国展销的第一站,今年东莞市还将赴杭州、宁波等地,推介东莞的食品、服装、电子等行业品牌,帮助企业拓展国内市场。(完)

【编辑:巫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