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沪深三百指数基金发售 引发规模猜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华夏沪深三百指数基金发售 引发规模猜想
2009年07月04日 0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七月三日电 (记者 闫晓虹) 备受关注的华夏基金今年首只产品——华夏沪深三百指数基金今日正式发售。作为时隔近一年后的蓄势之作,它的发行引发了业内广泛关注。

  权威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六月底,今年来成立的三十四只偏股基金平均募集规模为二十五点八三亿份。华夏沪深三百指数基金是华夏基金今年推出的首只产品,也是中国国内第九只以沪深三百指数为标的指数基金产品。在推出沪深三百指数基金后,华夏旗下共拥有四只指数产品,是目前中国国内拥有指数基金产品最多的基金公司。

  华夏沪深三百指数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方军对记者表示,与其它指数相比,沪深三百指数更能够全方位反映中国经济发展,并能够提前反映未来经济走势。他称,从沪深三百静态市盈率判断,中长期投资机会依然较为明确。对于那些试图回避个股下跌风险,但又希望把握趋势性机会的投资者而言,沪深三百指数基金可以作为核心资产配置品种的选择。完

【编辑:张哉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