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大“最牛”股民:身家一日能暴增200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五大“最牛”股民:身家一日能暴增2000万
2009年07月09日 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9日电 2008年下半年开始的股市回落教育了一代股民,相当多的中小股民则告别了股海博弈的生涯。而就在股市低迷的过程中,仍然有那么一部分人,或赢得暴利,或将股市当作提款机,财富积累速度令人侧目。本文为您整理上半年见诸报端的五大“最牛”股民,权且为您的投资生涯增加些可供参考的案例。

  最风情万种的股民:“万人迷”陈好

  ST黑龙经过重组更名为ST国中,今年以来的涨幅高达645.91%。而在4月17日复牌当天,该股最高涨幅更是超过1000%。更令人关心的是,“万人迷”陈好在该股中获得暴利。

  据媒体报道,该公司前10大流通股东全部是自然人,最大流通股股东(也是除国中水务之外的第二大股东)名叫陈好。国中水务人士接受采访时证实就是当红影视红星陈好。

  该人士指出,早在公司受让股权前,陈好已经是ST黑龙大股东了。2006年一季度,陈好以不高于1.4元的价格买入ST黑龙101.09万股,成为第三大流通股东。但ST黑龙并未企稳,最低时一度深跌至0.86元。陈好在其停牌前的19个交易日中,抓紧时间大举抢购,使持股数猛增至280.31万股,坐稳第一大流通股东宝座。而3年漫长的等待,既让陈好躲过惨烈的熊市暴跌,还净赚约2700万元,炒股手法之精准,恐怕演艺圈中难有人望其项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