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董事长:宝钢与“力拓案”无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宝钢董事长:宝钢与“力拓案”无关
2009年07月17日 00:11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七月十六日电 针对海内外一些媒体有关宝钢集团涉入“力拓案”的报道,宝钢集团董事长徐乐江十六日在此间表示,宝钢与“力拓间谍门”无关。

  上海电视台当晚报道说,徐乐江是在参加上海首届钢铁服务业协会论坛时作此表示的。针对有媒体报道,因牵涉力拓案,宝钢也有高管被相关部门请去接受调查的传言,徐乐江称,这件事情是子虚乌有。

  此前,宝钢集团已发表声明说,截至目前,宝钢与“力拓间谍门”事件无关。宝钢也无高管受到调查戓协助调查。

  报道称,“力拓”事件使中国钢铁企业在过去的铁矿石谈判中处于严重不利地位。徐乐江表示,经济危机发生之后,铁矿石价格急转直下,各钢企都立志在今年打个翻身仗。

【编辑:卢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