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张江高新区百余名企沪上招才引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上海张江高新区百余名企沪上招才引智
2009年07月25日 2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7月25日电(宗晨亮 郁玫)二十五日,“相约张江——人才交流洽谈会”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幕,百余家张江高新区内的著名企业,推出近千个岗位,招聘总人数达到两千余人。

  作为张江科技文化节的一个组成部分,本次人才洽谈会吸引了包括张江集团、中芯国际、宏力半导体、盛大网络、微创医疗、上海药谷药业等百余家高科技企业参与。在近千个招聘岗位中,一半以上是高新技术岗位。为了方便企业和求职者洽谈,本次洽谈会结合张江园区的行业特点,分设集成电路、软件、现代生物技术与医药等招聘专馆。

  据悉,“高学历、高职称、高层次、高素质”已经成为了张江人才的特点。截至今年四月,张江高科技园区已拥有十万科技大军、其中有二十二位两院院士、三千四百余名博士以及十七家博士后工作站、三十四所科研机构。

  在张江人才群体中,日益壮大的“海归”团队颇为引人注目,他们多数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其中四成有博士学位、五成有硕士学位。

【编辑:谢宏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